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3年度四川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攀枝花考区)资格复审及面试有关事宜的公告

来源:人力资源开发科     发布时间:2023-07-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3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川人社函〔2023429号)规定,现就2023年四川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攀枝花考区)资格复审及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根据笔试成绩,按照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拟进入资格复审的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并列人员一并进入资格复审。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时间

2023年728日(星期五)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

三、资格复审地点

攀枝花市人才服务中心招聘大厅(攀枝花市东区三线大道北段10号学府广场1号楼)。

四、相关要求

(一)请进入面试的考生按照川人社函〔2023429文件中资格复审及面试的要求,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或带照片的社保卡)、毕业证(其中东区、西区要求提供学位证)等原件、复印件一份及《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考生信息表》,在指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

(二)资格复审合格者,现场领取《面试通知书》,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资料不齐、条件不符、提供虚假信息或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者取消面试资格。逾期未提交相关材料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考生本人必须亲自到场参加资格复审

(三)请各位考生务必保持报名时所留电话畅通,若联系方式有变,请及时告知攀枝花市“三支一扶办公室,联系电话0812-3325213。因考生通信不畅所造成的后果,责任由考生自负。

 

附件:2023年四川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考试(攀枝花考区)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x

 

 

 

攀枝花市三支一扶计划协调管理办公室

2023721

审核: 帅晓敏   责任编辑: 赵文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