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天是:

督导安全培训工作 确保工伤预防质量

来源:市社保中心     发布时间:2023-09-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确保工伤预防培训工作质量,9月11日上午,攀枝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荆涛带队督导在攀枝花市钢城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举行工伤预防专项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邀请工伤预防专家对企业安全隐患排查实施重点、工伤案例分析、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双重预防体系的建设以及工伤保险知识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讲解,钢城集团50余名企业分管负责人、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及保险经办人员参加培训。讲解过程中专家与参会人员互动交流、让职工更深入地了解工伤预防的重要性,掌握更多的工伤预防知识,切实提高了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

会后,荆涛副局长就近年来在人才本土化、产品多元化方面取得的成绩、工伤预防措施等情况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交谈,同时听取了危险化学品企业、重点行业工伤预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表示人社部门应积极发挥职能优势,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多方协调,共同助力企业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做好服务保障,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审核: 市社保中心   责任编辑: 市社保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