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天是:

安全人人抓 幸福千万家

来源:市社保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19日下午,市社保中心联合工伤预防机构举办了“工伤预防、幸福万家”为主题的“工伤预防”进社区的宣传活动。

2 (2)此次活动通过图文展板、场景体验、现场教学、通关奖励等方式开展,吸引了社区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活动中,VR高空坠落体验、触电体验、酒后驾驶体验、不系安全带碰撞体验等让参与群众身临其境,深刻地感受到了违规操作的危害性;火灾逃生屋、灭火器使用、心肺复苏等现场教学体验,让参与群众学会了事故发生后的正确应对方法。活动现场发放《安全生产法》、《工伤保险条例》、《建筑施工安全》等方面宣传资料1000余册。

这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工伤预防工作的知晓度,营造了人人参与工伤预防的良好氛围,为我市即将开展的工伤预防五年行动计划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