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天是:

以学促思强意识 以思促行提质效

发布时间:2021-03-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推进行风建设,强化服务意识,提高经办质效,3月11日至12日,市社保中心在前期个人自学的基础上,分批次组织全体职工再次集中学习四川省社保系统干部培训网站行风建设专题培训视频,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真功夫,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大家认真学习了社会保险系统公共服务行风建设的内涵、公共服务行风建设的现状以及公共服务行风建设的思考等方面的内容,授课老师深入浅出的讲授让大家受益匪浅。课程学习结束后,职工分小组学习研讨,分别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分享心得体会并作交流发言,畅谈学习收获,谋划工作举措。

会上,市社保中心主任王建章针对近期行风建设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大家能结合社保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进行学习研讨,整个过程有学习、有思考、有收获,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学以致用,方能体现出学习培训的意义。他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高度重视政风行风建设,严守工作纪律,端正工作态度,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