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天是:

贴心服务受肯定 温暖人社显成效

发布时间:2021-03-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月26日,攀枝花市社保中心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科收到退休职工沈仁君送来“手握度量衡认真求是,贴心服务为养老解忧”的锦旗。沈仁君对市社保中心耐心细致的解释感到暖心,对退休后养老金待遇计发感到放心,对致力于解决群众关切问题的举措感到满意。

QQ图片20210303105951春节前夕,市社保中心机保科接待了即将退休的沈仁君同志。该同志原系仁和区妇幼保健院副高级医生,因工作调动,现任仁和区某卫生院院长,享受正高级待遇。该同志前来咨询新单位在参保时未予以及时调整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缴费基数,是否会对养老待遇有影响的问题。机保科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该同志,并第一时间与仁和区社保中心联系,核实基本情况并指导办理其基数的调整,确保沈仁君退休后的养老金待遇不受影响。同时,为他解答了“中人”待遇计发中存在的几点疑问,使该同志心中有数。

2021年,市社保中心努力打造“温暖人社”品牌,致力于“最多跑一次”发展愿景,力争让越来越多的群众体验到“有温度的服务”,力争让每一位来访人员感受到社保人的热情细致,不断把建设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