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天是:

大力推进行风建设 着力打造温暖人社

发布时间:2021-02-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月22日上午,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建新同志率市人社局领导班子、系统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调研市社保中心工作,并围绕行风建设和“温暖人社”建设开展专题座谈。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人社服务大厅察看人社业务经办工作情况,与社保窗口工作人员、办事群众亲切交谈,重点了解了社保经办流程及网上服务、自助服务等方面的情况。随后,调研组又来到人社后台办公区,对干部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

实地考察结束后,进行了专题座谈,市社保中心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和职工代表参会。会上,市人社局党委副书记王祥东同志通报了全市社保窗口行风建设明察暗访及群众满意度测评反馈的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王书记要求,全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切实转变思想观念,热心为民服务,践行前移理念,形成工作合力。市社保中心主任王建章对社保系统行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全部予以认领,同时汇报了2020年中心行风建设和“温暖人社”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从高度、深度、广度、温度“四个维度”提出下一步工作规划。市人社局各位局领导分别就如何开展好人社工作、提升群众满意度、强化能力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建议。

陈建新局长强调指出,下一步,全市人社工作要以“温暖人社”建设为突破口,查摆问题、分析形势、明确目标,以更加优质高效温馨的公共服务,进一步推动系统行风建设。一是要开好局,起好步,以“温暖人社”建设为抓手,推动2021年人社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二是要动真格,求实效,纵深推进系统行风建设,确保企业群众满意度排名提档升位;三是要保基本,强监管,确保社保基金持续安全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