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天是:

攀枝花市社保中心召开省版社会保险信息系统(新版)测试工作部署暨系统操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2-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贯彻落实全省社会保险信息系统(新版)视频培训会议精神,做好启用省版新系统的测试、推广和使用等工作,2月2日下午,市社保中心召开了省版社会保险信息系统(新版)测试工作部署暨系统操作培训会。副主任毛嵩同志主持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县(区)社保(居保)中心主要负责人及系统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社会保险信息系统(新版)视频培训会议精神,简要展示介绍了系统新增、优化功能模块,同时,针对授权、经办操作及注意事项等内容对参会人员进行了讲解。会议要求中心各科室、各县(区)社保(居保)中心高度重视系统测试工作,及时收集反馈系统测试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确保系统测试达到预期效果。

新版系统是社保信息系统实现省级集中后的升级优化,更是落实政务服务要求、提高政务服务水平、提升群众满意度的重要支撑。新版系统以险种划分转变为以业务环节划分,整合各业务模块,清晰组织架构,统一受办资料,优化经办流程,调整审核层级,新增全省通办、全程网办、情景项办理等八项功能,大大精简了办事流程和缩短了经办时限,真正实现了全省标准统一的无差别受理。今后,我市社保经办机构将按照全省统一要求,不断提升经办服务能力,为社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社会保险公共服务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