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天是:

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奋力推动社保服务质量提档升级

来源:市社保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准确把握国家发展战略部署,找准发展定位,推动攀枝花社保服务质量提档升级,8 月21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荆涛同志莅临我中心专题宣讲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市社保中心主任王建章同志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进行传达,社保中心40余名干部职工聆听了党课。

  荆涛局长围绕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从深刻领会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战略部署、抓好贯彻落实三个方面为大家深入讲解宣讲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要点。她指出,聚焦“一极两中心两地”的目标定位,人力资源行业提速增量是加快构建服务业“4+6”体系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部分。社保经办机构作为人力资源行业、社会保障体系中重要组成部分,是为群众提供社保服务的第一线,要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做实做细社保经办工作,为创建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添砖加瓦。

  会上,社保中心王建章主任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强调要坚定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抢抓发展机遇、乘势而上,加强与成渝地区的交流合作,探索建立养老保险转移接续、生存验证、打击欺诈骗保的联动协作机制,推动攀枝花社保经办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党课学习,社保中心干部职工充分认识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在国家战略上的重大意义,找准了社保经办服务发展定位。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专题党课的精神和具体要求融入到实际工作实践、转换为实际履职成效,助力社保服务质量提档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