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天是:

保驾企业发展 维护民工权益

来源:市社保局     发布时间:2020-08-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建筑企业发展保驾护航、维护建筑工人合法权益, 按照《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2020年全市工伤保险集中宣传培训活动的通知》(攀人社发〔2020〕245号文)精神,8月7日,市社保中心联合东区社保中心在攀商首院建筑工地开展了以“工伤保险走进建设工地”为主题的工伤保险政策宣传活动。

宣传中,工作人员积极介绍政策、发放资料,针对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讲解。通过这种面对面讲解的方式向工地劳动者宣传工伤保险相关政策,让更多的劳动者了解工伤保险政策,得到了他们的认可。

本次宣传活动,企业进一步提高了工伤预防意识和管理水平、增强了职工工伤预防能力。宣传结束后,企业、务工人员纷纷表示举办工伤宣传很及时也很有必要,让他们知晓了在工作中如何有效避免事故的发生以及发生意外事故如何申报工伤的程序,切实保障了单位和职工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