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天是:

以规范促服务 提高群众满意度

来源:市社保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提升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树立攀枝花社保良好服务形象,7月15日,市社保中心专题开会研究业务大厅咨询台管理制度。

会上,围绕社保咨询服务台的服务行为及工作要求展开了讨论研究,重点对咨询台职责、工作时间、着装要求、服务行为要求及工作制度纪律等内容进行了明确,并且建立了中心领导轮流带班监管大厅工作及处理突发事件的新机制。

会议要求,各科在科室成员轮流值岗的基础上尽量多安排45岁及以下的年轻干部参与咨询台服务,同时,建立咨询台常见问题收集整理制度和政策、答复定期培训机制,不断提升年轻同志的综合素质,提高工作人员整体业务水平。

会议强调,各科室要在做好科室业务工作的同时认真做好咨询台服务工作,严格执行咨询台管理制度,通过轮岗锻炼打造一批年轻的社保精英,提高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提升社保中心整体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