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天是:

党旗引领 聚力发展

来源:市社保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 1 日,为庆祝建党99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关于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精神,市社保中心党支部和“双联”支部——盐边县新九乡猛粮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盐边县“振兴乡村战略,发展壮大集体经济”的活动主题开展。组织生活会首先由市社保中心副主任白宝元同志进行党课宣讲。党课主要围绕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查差距、查问题、查不足,明确目标、明确任务、明确方法;三是要扎实推动转变观念、转变作风、提升能力,努力争做合格党员,争当干事先锋。党课结束后,中心支部与猛粮村支部签订了《2020年支部共建协议》,并表彰了2019年表现突出的优秀党员。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支部向猛粮村13名贫困党员送去了慰问物资,让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受慰问的党员在感受到组织关怀同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树立信心,战胜困难,永远跟党走,为猛粮村的发展多做贡献。

社保中心支部“双联”工作的持续开展,坚定了党员干部信念,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为新时代乡村振兴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