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天是:

攀枝花市社保中心召开社保经办风险防控自查整改工作部署会

来源:市社保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做好社保经办风险防控工作,确保社保基金安全,按照《关于全面开展社保经办风险防控自查整改工作的通知》(人社险中心函〔2020〕12号)要求以及省社保局工作安排,6月9日上午,攀枝花市社保中心召开社保经办风险防控自查整改工作部署会,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科室负责人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同时按照各科室工作职责,对问题清单中的风险点进行了任务分工,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

会议指出,要认真对照问题清单中的风险点及相关要求、具体表现形式进行全面自查,梳理出本科室业务存在的问题,6月30日前完成自查工作,7月1日前形成自查报告和问题清单。

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风险防控工作,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严格按照问题清单有针对性开展自查整改工作;二是边查边改,针对自查发现的风险点及时进行整改,特别是结合省版上线进一步规范经办流程和条件;三是加强对县(区)社保经办机构自查工作的督促指导,确保取得整体实效。同时根据省局规定时间节点,按时按要求上报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