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天是:

不忘为民初心 牢记社保使命

来源:市社保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0月15日上午,市社保中心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市社保中心支部书记贺江都同志以《不忘为民初心、牢记社保使命》为题,为大家呈现了一堂精彩的主题教育党课。他说,不忘奉献初心,牢记奋斗使命,是党保持永远年轻的重要法宝、党始终铭记历史的重要力量、党不断开创未来的重要基础;不忘奉献初心,牢记奋斗使命,就要如离弦之箭、不破楼兰终不还地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忘初心,就是要不忘党员本色。不忘初心,就是要不忘公仆本分。贺书记指出,牢记初心和使命,需要奋发有为,担当尽责,积极推动全市社保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要扎实谋事,全力落实年初安排的各项工作。二是要解决难事,扎实做好基层工作。三是要创新方式,丰富支部组织生活。

    通过本次主题党课,社保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将在主题教育中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行信统一,牢记初心使命,勇担职责任务,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自觉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社会保险工作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