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天是:

牢记宗旨 忠诚担当

来源:市社保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月15日,市社保中心支部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集中学习会,中心领导班子、支委、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以及党小组长参加了学习。

会上,由中心领导班子带头,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通过认真学习,大家对合格党员的标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一是学习党章,坚定崇高理想信念,做政治过硬的共产党人。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理想、社会主义信念是共产党人的命脉和灵魂,也是每个共产党员的精神支柱、奋斗动力和前进目标。我们必须忠诚于信仰,忠诚于理想,忠诚于党的事业,对照党章要求审视入党以来是否坚守住了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二是学习党章,心系群众冷暖安危,做真情为民的共产党人。党章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员必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每一个党员都必须时刻牢记自己永远是普通劳动大众中的一员,要眼睛往下看,身子往下沉,劲头往下使,努力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提高群众的幸福指数;三是学习党章,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做勇于担当的共产党人。党章要求,党的干部要有强烈的革命的事业心和政治的责任感。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时期,一代代共产党人将其体现得淋漓尽致。当前,在创新创业、转型升级的紧要关头,我们一定要紧紧抓住加快发展这个中心任务,不放松、不懈怠、不停滞,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四是学习党章,听党指挥律己正身,做遵章守纪的共产党人。党员干部必须守纪律、讲规矩,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守党纪红线、廉政高压线,管住行为细节、生活小节,按时缴纳党费,积极参加党的活动,管好身边人身边事,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从政的规定,以遵章守纪的共产党员形象赢得群众衷心的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