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天是:

市社保中心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大会

来源:市社保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人社局党委系统党员干部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要求,19日下午,市社保中心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贺江都同志对主题教育做了部署安排。他强调,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投入到这次主题教育中来。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铸魂工程,是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夺取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的重大举措,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生动实践。是激发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攀枝花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二是要提高学习标准。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的主轴主线,在学思践悟、细照笃行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挺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社保中心要制定实施方案,对主题教育细化深化具体化。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实际抓好落实,注重调研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推动主题教育向深处走、往实处做,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要提高学习质量。对照中央、省、市重点专项整治内容,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逐一对照检查,切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检视反思,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杜绝出现“一团和气”、“走过场”现象。广大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扎实推进、务求实效,确保主题教育有声势、有特色、有成效。

为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统筹谋划推进主题教育的开展,市社保中心成立了领导小组,支部书记任组长,细化工作抓落实,以饱满的热情、踏实进取的精神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