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天是:

不忘青春热血 永葆青春活力

来源:市社保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了促进青年职工的交流学习,了解思想动态,增强集体荣誉感,近日,市社保中心团支部开展了“不忘青春热血 永葆青春活力”主题团日活动。

团日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个环节是“给未来写一封信”,号召团员青年回顾自己的初心,展望将来的使命,正确审视自己,思考当下,对参加工作以来的自己进行评价、分析,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进一步看清自己的不足,找准差距踏实进取。团员青年们满怀热情将写好的信封好后交团支部保管,明年的“五四”青年节再拆封对照检查,弥补不足。

第二个环节是“团队知识竞赛”。团员青年们分别组成热血队、活力队和青春队,进行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的比拼。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争分夺秒,团结协作,答题内容涵盖题天文地理到生活日常;抢答题环节各队争先恐后,你追我赶,饶有兴趣的答题引发全场欢乐的笑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活力队、热血队和青春队分获一、二、三等奖,获得时令水果的奖励。

本次团日活动展现出了社保中心青年职工的青春与活力,以严肃方式让青年职工感受作为社保人的初心,以活泼的方式增强青年职工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展现出社保人不忘青春热血,永葆青春活力的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