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天是:

攀枝花市社保局参加职工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喜获佳绩

来源:市社保局     发布时间:2019-05-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体活动,积极响应“健康攀枝花2030规划纲要”精神,5月21日至26日,市社保局工会羽毛球兴趣小组参加了市教体局和市直机关工委联合举办的2019年攀枝花市直机关第二届职工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市人社局、市社保局、市就业局以及市劳动保障信息中心联合组成市人社局代表队,分别参与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双、青年女子团体和青年男子团体等五项比赛的角逐。赛场上,市社保局队员彰显主力,一个个凌厉的扣杀、轻巧敏捷的网前轻吊小和精准绝妙的底线拉球展示出了新时代社人的十足干劲,于担当。面对强劲的对手,队员们沉着冷静,不露惧色,相互鼓舞积极应变,打出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逆转好球。赛场外,啦啦队为球队摇旗呐喊、加油助威,将比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人社局羽毛球队夺得了男子单打第八名、女子单打第一名、女子双打第五、六名、男女混合双打第二、七、八名以及青年女子团体第二名、青年男子团体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市社保局工会羽毛球兴趣小组平日里刻苦的练习。队员们利用工余时间克服工作疲惫、气候炎热,一周坚持1次练习,既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又增进了同事间的沟通交流。下一步,市社保局工会将积极争取让更多的职工加入到羽毛球兴趣小组来,通过平常的练习活动提高职工的身体素质,展示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勇于进取、不懈追求的精神,使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的工作中,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