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天是:

市社保局积极召开社保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动员会

来源:市社保局     发布时间:2019-03-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社保系统窗口部门经办队伍能力素质,夯实行风建设基层基础,传达人社厅《关于开展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的通知》(川人社办发[2019]5号)和省社保局《关于开展社保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的通知》(川社险办[2019]6号)精神,3月12日下午,市社保局召开了社保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动员工作会。会议由局长贺江都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各业务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局长贺江都同志传达了此次社保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的工作方案,并就该项活动进行动员。他要求,全市各区县社保经办机构要高度重视练兵比武活动,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工作统筹和经费保障。要周密策划实施,做好参赛队员培训、选拔等相关工作,比武需紧密结合业务经办实际,以练促学,以比促练,提升社保经办队伍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多方位展示窗口单位服务内容和良好形象,将活动办出实效、办出影响。

在动员会上,市本级窗口工作人员积极踊跃报名,争做上游。按照前期工作安排,各县区也在紧锣密鼓地部署此项工作,聚焦“一网一门一次”改革需求,积极响应业务练兵比武活动的号召,组织工作人员夯实各项社保经办知识,紧张备赛,做到以练促学、以学促用,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和职业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