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天是:

攀枝花市社会保险事务中心开展“迎新春、聚力量、创辉煌”工会活动

来源:市社保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为进一步激发中心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凝聚起上下同心、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近日,市社会保险事务中心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迎新春、聚力量、创辉煌”工会活动,中心5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有登山、羽毛球比赛2个活动项目,中心领导班子带头参与,鼓舞士气。随着哨令声响,登山正式开始,大伙纷纷迈着轻松的步伐向山顶进发,同事间相互交流生活中的趣事、工作中的经验,气氛格外融洽,充分展现出中心干部团结互助、热情友爱、听从指挥的好作风。

  登山活动结束后开展了羽毛球比赛。本次羽毛球比赛为男女混合双打,采用单循环赛,各参赛选手在赛场上秉持“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挥洒汗水,充分展现了“我运动、我快乐”的运动精神。球拍与球的碰撞声、鞋底与地面的摩擦声响彻整个赛场,现场氛围既紧张又温暖。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三支队伍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为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增进交流的平台,也充分展示了中心职工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职工纷纷表示在新一年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振精神,将竞技场上的拼劲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干劲,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充沛的精神投入工作中,同心协力提升社保经办服务效能,为攀枝花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贡献社保力量。

审核: 市社保中心   责任编辑: 市社保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