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天是:

2022—2023年度攀枝花市工伤预防项目顺利验收

来源:市社保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月29日,“2022—2023年度攀枝花市工伤预防验收会”在攀枝花市广播电视台成功召开,2022—2023年度工伤预防工作圆满结束。市工伤预防联席会议8家成员单位、市社会保险事务中心及攀枝花市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成都永安注册安全工程师事务所两家第三方实施机构参加会议。

  验收会上,市社会保险事务中心及两家第三方实施机构分别就工伤预防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具体汇报,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现场进行了评估验收打分。最终,宣传、培训项目均为优秀得分。

  2022—2023年度,市社会保险事务中心在市工伤预防联席会议的带领下,精心调研谋划,以“一个总体指导思想”“三大总体目标”“六项重要举措”为抓手,把工伤预防作为工伤保险优先事项,深入开展工伤预防专项行动,全力抓好工伤预防工作,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工伤事故发生率得到有效遏制,用人单位和职工工伤预防意识和能力有效增强,超额完成全年任务,实现促进职工安全健康和企业安全生产双提升。

  攀枝花市2022—2023年度工伤预防项目验收会的圆满结束,是终点,亦是起点,在下一年度的工伤预防工作中,市社会保险事务中心将进一步细化调研培训、加大宣传密度,切实将工伤预防工作推上新台阶,为攀枝花共同富裕试验区建设贡献社保力量。

审核: 市社保中心   责任编辑: 市社保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