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天是:

攀枝花市开展人社服务大厅综合柜员制业务培训

来源:市社保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提升工作人员业务水平,确保攀枝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服务大厅综合柜员制(以下简称“人社大综柜”)顺利上线运行, 12月12日至17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充分利用“下班一小时”及周末休息日,开展人社综合业务培训。人社大综柜全体工作人员和社保中心40岁以下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由相关单位的科室骨干授课,培训采用案例分析、经验分享与系统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针对窗口涉及的社会保险、失业保险、社会保障卡等业务,从政策依据、受理经办、信息系统操作、风险防控等各方面进行了专项培训。培训从易到难,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高频业务办理中常见的疑难问题,同时给大家分享一些操作小经验、小提示等,还开展了热烈的现场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窗口人员的经办能力、服务意识和风险意识,为人社大综柜的顺利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将以此为契机,始终把窗口人员队伍能力建设放在突出位置,持续加强窗口人员的业务技能培训,以更高的水平、更优的服务助力我市人社服务优质化、便捷化、高效化发展。 

审核: 市社保中心   责任编辑: 市社保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