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天是:

心系群众直播解惑 移动课堂普及服务

来源:市社保中心     发布时间:2023-10-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宣传贯彻《社会保险经办条例》,普及社会保险政策和经办服务简政便民举措,巩固全民参保成果,营造人人关注社保、人人参加社保的良好氛围,10月27日上午8:00,攀枝花市社会保险事务中心主任王建章、西区社会保险事务中心主任任秀超一同走进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和市交通音乐广播电台(FM91.0)联合举办的《社保移动课堂》特别节目直播间,对市民关心的社保便民服务、参保缴费、待遇兑现等政策开展宣传解读,并现场回应听众提问和微信留言,为听众献上一场生动的社保知识普及讲座。

  直播过程中,王建章、任秀超同志对即将施行的《社会保险经办条例》和攀枝花市在社保经办服务简政便民方面开展的工作进行重点介绍,并结合工作实际,梳理群众在社保业务办理过程中的关切问题,向听众指引、公布业务办理的多种快捷渠道和便民服务措施。社会保险同群众生活息息相关,参与直播咨询的听众络绎不绝,针对咨询听众的问题,王建章、任秀超同志通过问答方式逐一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帮助听众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提升市民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下一步,全市社保经办机构将继续深入开展“社保服务进万家”活动,不断丰富社保宣传渠道,持续利用好《社保移动课堂》直播平台,围绕做深、做实、做细社保服务,持续回应群众关切,让社保服务工作更加贴近民心,实现社保服务质量提质增效,打造“暖心社保·情满花城”服务品牌。

审核: 市社保中心   责任编辑: 市社保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