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天是:

关于开展社保业务技能练兵比武选拔赛的通知

来源:市社保局     发布时间:2019-04-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各县(区)社保局、市局各科室:

      为进一步夯实行风建设基层基础,提升全市社保系统窗口部门经办队伍能力素质,提高群众满意度,按照市人社局、省社保局要求,市局拟举行全市社保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选拔赛,公开选拔行业精英,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笔试时间:2019年4月19日(本周五)9:30——11:30

上机时间:2019年4月19日13:30——15:00

二、考试地点

市人才培训中心教室(学府广场1号楼3楼)

三、考试范围

《四川省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题库》

四、考试形式

笔试限时2小时闭卷考试。笔试成绩前8名考生参加上机操作考试,操作系统为全省统一的机保系统。结合笔试成绩和上机操作成绩选拔出前3名考生进入全省社保业务技能比武决赛。

五、注意事项

(一)考生凭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参加考试(请参加考试人员提前10分钟进入考场)。

(二)考生入场,除铅笔、书写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手表外,不得携带其他资料进入考场。

(三)进入考场后务必关闭手机,并将手机统一上交工作人员,于考试结束后领回。

(四)考生须严格遵守考试时间安排,考试期间保持考场安静,不得交头接耳,不得吸烟、阅读书报、吃零食。

(五)遇试卷分发错误及试题字迹模糊等问题,可举手询问;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不得向监考人员询问。

(六)笔试时间开始半小时后方可交卷;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立即停笔,根据监考员指令依次退出试室,不得在试室逗留。

 

 

攀枝花市社会保险管理局

2019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