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天是:

市人社信息中心 全面部署人社系统网络安全工作

来源:市人社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为确保金保工程系统安全平稳运行,防范网络风险,遏制和杜绝网络安全事故,全力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期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近日,信息中心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全面部署人社系统网络安全工作。

clip_image002.jpg


 

会议由信息中心主任王建章主持,市医保事务管理局信息中心以及电信、移动、启明星辰等运营商和合作企业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公安局、市网信办等部门相关工作要求和指示精神,并就人社系统的网络运行、隐患排查、平台应用、机房维护、部门(单位)协作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梳理和分工部署。

会议要求,相关各方要明确责任、把控细节,切实落实好《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攀人社发[2021]122号)文件精神。一是要做好日常检查、排查,及时做好漏洞整改,迎接省联合检查组的安全检查;二是要全面应用技防手段,采取关闭相关接口、请求技术支持等措施夯实系统安全基础;三是要做好专线管理,全面宣传动员,严格执行金保专线网络使用规定;四是要关注医院、药店、社区、企业等金保用户的使用安全,采取相应的管控措施;五是要做好机房、设备的维护保养,保持室内温度、卫生等,确保24小时值班值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