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天是:

学习、总结、提高--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人社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2月25日下午,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总结,对本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进行了讨论和回顾。同时,会议还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唐龙同志主持。他首先代表支部班子向全体党员作对照检查。在对本年度的支部工作作全面总结的基础上,他指出,今年以来,虽然按照上级组织部门认真完成了支部各项工作任务,但也存在差距和不足。新的一年,支部和全体党员同志都要在学习、担当、服务、团结几个方面强化和提高,进一步促进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支部全体党员就支部工作的开展、党组织生活、党员教育、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党员民主评议环节,每名党员按照自评、互评、个人总结发言的评议程序,结合“18个是否”的对照检查情况,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促进团结、增进了解、不断提高、利于工作的目的。

会议还就支委会提出的关于组织发展事宜进行了举手表决。同时,与会党员和积极分子还集中学习了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之《老英雄张富清纪事》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之十《为什么要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两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