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天是:

一堂严肃认真的政治理论课--信息中心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市人社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月26日下午,信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齐聚三楼会议室,进行了为期半天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这是局党委动员部署会召开以来,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的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标志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该支部正式启动。

学习活动分三个部分进行。一是共同学习了局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认真了解了活动的总体要求、具体目标和工作安排;二是支部书记唐龙同志以《牢记历史 把握今天》为题,向支部全体党员报告了个人的学习心得;三是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为什么特别聚焦这个主题》等四篇理论文章。

半天的集中学习,大家表现得既严肃又认真,在认真聆听讲解的同时,不时地做笔记、划重点。大家表示,热烈拥护“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并将积极参与,努力学习,进一步提升自己。最后,唐龙同志对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此次活动面向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大家要高度重视,认真参与;支部要严格按照局党委要求,认真完成好各项活动任务;“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非常好的学习阵地,大家要充分利用好并长期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