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天是:

巩固基础 创新发展--省厅12333领导到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市人社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了进一步推进12333练兵比武工作,4月18日,省人社信息中心12333咨询服务部部长李洪携省人社信息中心12333咨询服务部监控组组长贾雨蓓前来信息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李部长听取了攀枝花12333目前关于接听工作、监控工作、咨询人员队伍建设、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等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12333话务接听、日常培训、人员队伍建设等情况。并与信息中心主任、信息中心党支部副书记亲切交谈,了解攀枝花12333目前发展情况,听取意见建议,鼓励大家要将话务工作,以方方面面的实际成效引领12333健康发展。

李部长参观指导了12333发展的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攀枝花12333的发展指出,攀枝花12333从2009年成立至今,是全省范围内第二个开通人社咨询热线的地市州,这两年发展稍有滞后,还需要突出创新、扩大影响范围,加强12333与业务单位之间的联动性,自身建立完善的工作机制。要着力提升咨询员数量。话务工作要创新,多方面建设,降低放弃量,保持示范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