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天是:

扎实基本功 迎接全省大检阅--市人社信息中心积极备战全省12333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

来源:市人社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19日上午,信息中心会议室举行了一场生动的业务技能专题讲座。来自攀枝花学院人文社科学院的副教授蒋莲老师对全体12333咨询员进行了“接听电话的基本礼仪和技巧”的专题业务培训。   

   


  讲座结合12333人社电话咨询热线的日常话务工作,从接听的基本礼仪、接听技巧及接听注意事项等几方面入手,用简洁的语言、生动的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结合讲座内容与大家进行了适时的交流和互动。整个培训过程气氛活跃,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启发,讲座对提升个人业务素养、优化话务服务质量必将有所裨益。

此次培训是信息中心积极响应省人社厅和市人社局的安排部署、全力备战全省12333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按照省人社厅《关于开展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的通知》和市人社局相关工作要求,信息中心及时制定了参赛方案,并第一时间开始了12333岗位技能练兵和业务知识学习。在做好日常话务工作的同时,组织全体12333咨询员利用工余时间进行个人查漏补缺,对岗位应知应会知识进行全方位的梳理和学习。

下一步,在强化个人学习的基础上,信息中心还将针对12333业务需求,继续举办就业创业促进、社会保障卡应用、劳动合同法等相关专题讲座,备战全省大比武,迎接全省大检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