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天是:

真情关怀 扶贫助残--市人社信息中心开展春节看望慰问活动

来源:市人社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9-01-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1月25日至29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信息中心党员干部按照“一帮一”结对帮扶的工作安排,自筹资金,开展了对精准扶贫、“挂包帮”联系户等帮扶对象的集中看望慰问活动。    

                              

             1月25日下午,信息中心主任唐龙首先来到市公交公司职工廉租房住宅区,看望慰问了困难职工满红梅。慰问过程中,唐龙向困难职工本人及其单位领导详细了解了其工作、健康状况及孩子的学习情况,鼓励她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好好培养孩子,以良好的心态战胜困难。
            1月29日,信息中心主任唐龙、副主任张峻源等6人,先后来到普济洲社区、西番村及麻风病院,看望慰问了彭树发、都顺林、邓国良、撒换伟、曾作贵等困难群众及联系户,并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糖果糕点、春联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046普济州社区看望撒换伟老人

       在社区居民撒换伟家,帮扶责任人张峻源关切地询问了老人的生活情况,看到老人声音洪亮、面色红润、精神矍铄时,他高兴地表示祝贺,希望老人的生活越来越好、健康长寿。在精准扶贫对象彭树发家,信息中心领导和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的领导一道,与彭树发夫妇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及家庭创收情况。得知他家目前已有8头牛,家里的核桃树、樱桃树已经挂果创收等情况后,大家都非常欣慰,齐声勉励他们再接再厉,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此次集中看望慰问活动共看望困难群众8名(户),送去慰问金共计2000元,慰问品价值合计1049.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