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天是:

明快紧凑 直面问题--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进行党员民主评议

来源:市人社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9-01-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1月18日上午,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在明快紧凑、严肃活泼的氛围中进行。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唐龙主持,他首先代表支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参会党员就本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支部班子的履职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和评议。唐龙代表支部领导班子表示认真接受党员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做好支部各项工作。他指出,新的一年,要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完善支部组织机构和工作制度,推进标准化建设,力争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党员自评环节,与会党员按照支部“简明扼要、直奔主题”的要求,逐一对自己一年来的工作作了简要回顾,重点对个人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入剖析,直面问题,直击要害,不回避,不遮掩,讲清楚问题症结所在,并提出个人整改措施。在互评环节,大家结合被评议党员的自评情况,就“查找的问题和不足是否准确”、“整改措施是否到位”、“本年度党员作用发挥得如何”等问题进行了评议。整个评议过程明快紧凑,批评和自我批评客观坦诚,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经过民主评议和测评,信息中心党支部共评出3名优秀党员,7名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