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天是:

全市定点药店管理信息系统升级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5-12-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配合我市医保监控系统项目建设实施,今年下半年开始陆续对全市定点药店的管理信息系统作改造升级,截止到12月,全市279家医保定点零售药店的医保结算管理系统升级工作已经顺利完成。

升级后的统一定点药店管理信息系统,将为定点药店用户提供一体化的药品进销存管理和医保支付应用,从而提高定点药店的业务管理效率,降低系统软硬件成本和系统维护难度。同时,伴随着定点药店进销存数据和医保支付明细数据在医保中心端的集中存储和管理,攀枝花医保管理部门可利用以上数据开展针对性的统计分析和药店监控,增强对定点药店经营行为的监管能力,提升对定点药店的精细化管理水平,对于防止医保基金跑冒滴漏,维护广大参保群众切实利益将起到重要保障作用。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2015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