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天是:

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营造风清气正氛围

发布时间:2020-11-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厅和市局行风建设工作要求,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发挥典型案件震慑作用,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深入推进“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按照市纪委和局党委工作部署,112日,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一场警示教育活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和《迷途知返》。

通过观看教育片,大家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大家表示一定要吸取教训,以反面典型为镜,自我反省、深刻剖析,守住底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要自觉对照党章党规党纪,防微杜渐,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要踏踏实实工作,履职尽责,勇担使命,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力争为全市人社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警示会上,支部书记、副支队长傅永蔷强调:一要以案为戒,举一反三,结合劳动保障监察工作全面深入排查执法中廉政风险点,健全防控机制,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二要进一步强化执法监督力度,深入贯彻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真正把权力关进制度笼子;三要强化警示教育,提高廉洁意识,让反腐利剑高悬,让警钟长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要强化初心和使命,把以人民为中心贯穿到劳动监察工作的各个角落,全面推进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