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天是:

参观大田会议纪念馆 重温三线建设精神

来源: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发布时间:2020-07-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部署安排,深刻回顾党的光荣历史,重温三线建设的艰辛历程,追忆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30日,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赴大田会议旧址参观学习。

clip_image002.jpg

大田会议研究决定了攀枝花工业区的总体规划,揭开了攀枝花开发建设至为关键的一页。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们认真听解说,仔细观看“三线”建设时期极具代表性的生产工具、生活用具以及历史文献、老照片等珍贵资料,用心感受当年火热的生产场景、艰苦岁月,从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大田会议纪念馆前,全体党员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

 
 

 

 

clip_image004.jpg

通过参观遗址和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都深受鼓舞和震撼,纷纷表示会加强党性修养,强化服务意识,牢记宗旨,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更强的责任意识、立足本职岗位,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承和发扬先辈们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开拓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为劳动保障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 何强   责任编辑: 王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