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召开迎接省政府2019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汇报会

来源: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发布时间:2020-05-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25日上午,攀枝花市召开会议,向省政府实地核查组汇报我市2019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情况。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冯文菲主持,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杨生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局长陈建新代表市政府作工作汇报。省政府实地核查组组长张茂平、督导员翟宇及全体成员莅临会议并听取了汇报。市县(区)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有关同志共70余人参加会议。

张茂平组长在听取完汇报后,表示对我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他强调实地核查组将坚持公平公正、实事求是原则,如实反映被核查地区根治欠薪工作情况。

杨生荣副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进行了表态。他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配合核查组的工作,对核查组提出的问题要认真落实、切实整改,要加强工作交流,以核查为契机促进工作提高,推动我市根治欠薪工作取得新成效。

汇报会结束后,核查组现场评验了迎检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