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天是:

我市启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周活动

来源: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发布时间:2020-04-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贯彻学习宣传工作,根据省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部署,我市于2020年4月26日开始与省上同步启动了《条例》宣传周活动。

 

本次宣传周活动将通过开展多部门、多途径、多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使各用人单位深刻认识《条例》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充分了解《条例》立法背景、立法目的及立法原则,准确把握《条例》各项规定和具体内容;增强用人单位和农民工法律意识,做到知法、遵法和自觉守法,为《条例》的施行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条例》宣传周活动启动当天,市治欠办组织相关部门,一是通过全市各大银行网点、政务中心、标志性建筑物等临街LED显示屏上滚动播出《条例》宣传标语;二是利用门户网站、政务微信等新闻媒体上开辟宣传专栏,深入宣传解读《条例》;三是在项目工地、市场、车站等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张贴宣传海报、设置展板、悬挂横幅、免费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大力宣传《条例》,在我市掀起了宣传贯彻《条例》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