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天是:

勇于担当 奋发图强

来源: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发布时间:2020-03-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全体干部职工铆足干劲、发奋工作,用实际行动响应“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

提前谋划定目标。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前瞻性,在认真总结2019年工作的基础上,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全面谋划2020年工作,制定《全市劳动保障监察工作要点》,代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拟定《2020年根治欠薪工作要点》,明确全年总体目标,统筹安排重点工作,提出保障措施,力求为全市人社工作添砖加瓦。主动服务有担当。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维权电话保持24小时畅通,及时处理举报投诉,耐心解答企业复工复产疑惑问题。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多次到职业介绍机构和建筑工地主动开展宣传服务活动,推动企业安全有序返岗复工,引导劳动者有序返岗提供法律支撑,宣讲疫情防控知识。一线防疫显身影。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支部书记带头到社区报到参与疫情防控值守工作,党员干部踊跃报名参加市委组织部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协助完成人员登记、体温监测、出入卡发放等工作,为一线防疫贡献力量,展现了人社干部的良好形象争当先锋重承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党员干部在严格执行防控措施、坚决维护和谐稳定、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上做表率,开展党员一句话承诺活动。“讲政治守规矩,强执行作表率,坚守初心、担当使命,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守规矩、讲政治,守初心、担使命,提效能、有作为……”所有承诺都将成为他们一生遵循的准则。

clip_image002.jpg          clip_image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