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天是:

市公安局、市人社局协调衔接欠薪违法案件移送事宜

来源: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发布时间:2020-01-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2月16日下午,市公安局、市人社局和盐边县公安局、人社局在仔细研究近期移送案件后,大家一致认为,公安、人社部门加强配合、协同作战,严厉打击欠薪违法行为是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决策部署,维护劳动者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工作和有力手段。

clip_image002.jpg

各县区务必进一步发挥行政司法联动的威慑效能,要通过行刑衔接工作,把涉稳隐患遏止在萌芽状态。人社部门移交案件务必事实清楚,证据确凿,责任主体明确,不断提高一次性移交成功率。公安部门将欠薪案件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内容,对典型案件提前介入,及时立案侦办,同时指导好人社部门的取证调查和补充调查工作,确保及时打击,打击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