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天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连续“作战”六小时,全力维护劳动者权益

来源: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发布时间:2019-10-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9月29日上午十一点,陈岗等11人来我队投诉,反映在钒钛高新区做设备安装时被拖欠工资,且已超过承诺支付日期。由于之前多次向钒钛园区管委会反映尚未得到解决,劳动者情绪非常激动。

  由于该案发生在“70周年大庆”前夕,我队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制定工作方案,采取由下往上、层层调查、严密询问、逐一核实方式,追查线索,固定证据,确定了11名劳动者被拖欠工资的月份、金额。当天17:00对攀枝花市鑫达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下达了《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整改指令书》,责令9月30日前支付该11名劳动者工资11万余元。2019年9月30日 16:00左右,鑫达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在支队当场将拖欠的工资逐一发放到劳动者手中。

  劳动保障监察的职责是维护广大劳动者的权益,只有始终记住自己的责任,守住初心,用好行政执法利剑,努力保障劳动者应得利益。

       
 

 

   clip_image003.jpg

  

     
     
   
     
 
   
审核: 何强   责任编辑: 王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