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天是:

我市举行劳动保障监察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选拔赛

来源: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发布时间:2019-05-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5日下午,我市劳动保障监察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选拔赛在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举行,全市共14名劳动保障监察员参加。市纪委监委驻人社局纪检组组长何建华到选拔赛现场进行巡视。

clip_image002.jpg    clip_image005.jpg

此次选拔赛采取自下而上逐级选拔,优中选优,通过采取闭卷考试选拔出东区樊敏、仁和区李凡、市支队李美静等3名同志参加全省劳动保障监察系统业务技能单项决赛。本次选拔赛不仅提升了业务理论知识,也在全市劳动保障监察系统掀起了“爱岗位、学业务、懂政策、强服务”的岗位练兵热潮,希望选拔出的参赛选手加强培训,力争在全省的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