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天是:

国务院2018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四川考核组实地核查我市在建施工项目

来源: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发布时间:2019-05-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4月23日—4月24日,国务院2018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四川考核组深入我市开展实地核查。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杨生荣,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张力,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局长陈建新等陪同。

clip_image002.jpg

 

    实地核查期间,考核组随机抽取了东区、西区、米易县、盐边县11个在建施工项目,其中6个为政府投资项目。考核组采取听取项目汇报、查阅资料、随机抽访农民工等方式,对各在建施工项目履行基本建设程序、遵守招投标管理相关规定、工程款支付担保制度、违法转包分包、未批先建、施工过程结算、维权公示牌、缴纳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建立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通过专用账户代发工资、按月足额支付农民工工资等17项内容的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核查。

clip_image0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