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天是:

陈建新局长赴我市在建施工项目督查迎接国务院2018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准备工作

来源: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发布时间:2019-05-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全面做好迎接国务院2018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准备工作,4月20日—21日,市解决企业拖欠工资问题联席会议制度召集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局长陈建新率队赴我市东区、西区、米易县、盐边县在建施工项目现场,检查治欠保支相关制度落实情况。县(区)政府分管领导、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局长等相关人员参加督查。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工作组组长何建华一同对各县(区)履职尽责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clip_image002.jpg

 
 

 

 陈建新一行先后赴市妇幼医院、华芝·万象城、兴想·江山名筑、米易县南部新区A4-02地块棚户改造工程、米易县城南幼儿园、盐边县新城锦绣二期工程等14个项目工地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基本情况,仔细查看了各项目实名制管理、维权信息公示牌、缴纳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分账管理、按月足额支付工资、工程款过程结算等制度的落实情况。

陈建新局长充分肯定了各项目前期所作的迎考准备,他指出:一要高度重视,全力做好迎考准备。二要重点治疗,针对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到位。三要专业指导,各县(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要牵好头,对各在建项目做好专业性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