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天是:

勇于担当 奋力作为— —陈建新局长一行调研劳动保障监察工作

来源: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发布时间:2019-03-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3月5日下午,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建新一行到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调研劳动保障监察工作。

 
 

 

  

clip_image002.jpg  clip_image004.jpg

在调研座谈会上,陈建新局长指出, 2018年的治欠保支工作抓出了亮点,取得了成效,得到了省人社厅、市政府领导的肯定。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希望大家不懈怠、不骄傲,继续努力,再创新高。今年的治欠保支工作要实现数字化管理,对存在问题要进行点穴式治理,要把工作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到人,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同时,要切实做好迎接国家检查的准备,勇于担当,奋力作为,为四川争光,为攀枝花争光。

局党委委员、工会主任陈建伟,局党委委员、市纪委派驻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纪检组组长何建华等相关领导参加了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