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天是:

学先进,树正气 观案例,鸣警钟

发布时间:2017-05-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7年5月27日午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组织全队党员召开以“学先进 树正气  ,观案例 鸣警钟”为核心的主题党日活动,全队7名党员和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讨论。

会上支队支部负责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福建省南平市委原常委、副市长、武夷新区党工委书记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同时通报了市纪委4月18日通报的“五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和5月15日通报的“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内容。

党员同志们结合5月26日下午观看“红旗漫卷西风”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纪录片,认真进行了讨论。一致表示:中国今天的繁荣昌盛、人民的幸福安康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人民经过血与火奋斗,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是无数革命先辈无私奉献换来的。作为我们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一定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成果,一定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廖俊波、李保国、兰辉、菊美多吉、毕世祥等先进典型和脱贫攻坚一线新涌现出来的优秀党员、干部等先进典型为楷模,对标先进,树立正气,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在工作中敢担当、敢负责、敢作为,为我市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努力奋斗。同时要加强对自身的要求,以市纪委通报的典型案例为鉴,让警钟在心中长鸣,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真正明白政治红线和法律底线,争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