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天是:

关于“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的情况

来源: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发布时间:2019-05-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攀枝花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的要求,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我队开展了消防安全检查和风险整治,具体情况如下。

一、检查情况

检查组对二楼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办公区域的门窗、监控设备、楼道消防安全疏散通道、消防设施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组通过全面、彻底的排查,不留死角。检查结果总体情况良好,无重大安全隐患。

二、计划措施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检查的机会,向职工进行了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大家充分认识到消防安全责任重大,不能存有丝毫的松懈和侥幸心理,确保“消防安全不留死角”,排除安全隐患,共同创造一个安定、安全的工作环境。

今后,我队也将加强消防安全宣传、落实监管,常抓不懈,确保办公区域内无安全隐患,做好风险防控工作。

我队消防安全责任人白宝元,管理人杨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