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市根治欠薪领导小组巡查仁和区根治欠薪工作

来源:监察支队     发布时间:2021-04-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148日上午,市治欠办根治欠薪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建新一行5人巡查仁和区在建工程项目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检查了普达康和东樾、康和泊悦项目,并与仁和区根治欠薪领导小组召开座谈会,对仁和区根治欠薪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沟通交流。仁和区根治欠薪领导小组组长唐旭光、区住建局党组书记李健、区人社局党总支书记王坤华等人参加了检查和座谈。

座谈会上,市根治欠薪领导小组指出:仁和区在建项目存在一些问题,要加强日常巡查工作力度,对日常巡查发现的问题督促企业及时完成整改,对无力解决或无法协调的问题及时与市治欠办协调沟通”。

仁和区根治欠薪领导小组表示仁和区下一步将加大对在建项目的日常巡查工作,对于检查出来的问题,将督促企业加快整改,对不配合的企业或整改情况不力的企业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