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仁和区召开农民工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发布时间:2019-08-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8月5日,仁和区人社局牵头组织区级相关部门、14个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在区人社局七楼会议室召开了仁和区农民工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区人社局局长李江支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国顺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clip_image002.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农民工工作专题会议、四川省农民工工作座谈会、全市人社系统农民工工作座谈会等相关会议精神。

      周区长强调指出,根据市委书记贾瑞云同志关于我市农民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对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下一步农民工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县(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要高度重视农民工工作,有针对性的落实全省农民工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将农民工工作纳入重点目标考核;县(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要发挥牵头部门作用,依托各级职能部门、乡镇基层干部,摸清底数开展调研活动全区上下必须进一步统一思想,整体联动,形成推动农民工工作的合力,进一步摸清我区农民工工作底数,高标准、全覆盖完成调研提纲和数据统计,做到数据详实到位、服务体系到位、政策落实到位、归纳总结到位“四个到位”。

会议最后强调,新时期农民工工作是一项战略性工程,中央和省市都极为重视,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区级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要克服任务重、人员少的困难,统筹安排,突出重点,按质按量完成工作任务,推动我区农民工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