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我市全面启动2019年度劳动保障监察“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工作

来源: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发布时间:2019-05-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持续落实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健全劳动保障监察事中事后监管机制,推动“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的监管模式,2019年5月23日下午,在驻局纪检监察组曾希立主任、局政策法规科肖礼荣科长的监督下,我队利用“四川省劳动保障监察管理信息系统”,从301户检查对象名录库中随机抽取检查对象51户,随机抽取选派执法检查人员8名。

我市将在2019年5月底至2019年9月底,对被抽取的用人单位进行行政执法检查。检查内容包括用人单位制定内部劳动保障规章制度的情况、用人单位与劳动者订立劳动合同及招用工管理的情况等13项内容。

clip_image004.jpg

 

    随机抽取结果及检查结果将在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公布,全程执法公开透明,树立劳动保障监察执法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