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天是:

加强廉政教育 依法守护民生

发布时间:2021-01-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加强廉政教育 依法守护民生

——我院组织收听收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警示教育片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职工的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维护好当事人的合法权益。1月27日,我院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二季《守护民生》警示教育专题片。    

专题片以《守护民生》为主题,披露了浙江省玉环县城区劳动保障所原所长吴福康串通“野律师”,贪污截留农民工工伤赔偿款,最终受到法律制裁的案例,给自己和家人带来了惨痛的代价。通过以案释法,为在座的每位干部职工上了一堂触及灵魂深处的警示教育课,再次敲响了廉洁自律、严格依法办案的思想警钟。

全市仲裁系统开展了“规范调解仲裁办案行为”自查活动,要求严格执行法律法规,坚决杜绝违反调解仲裁办案程序的一切行为。以严谨的工作作风,过硬的业务本领,“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不断增强群众的满意感、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