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天是:

加强沟通 互学互鉴

发布时间:2021-01-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加强沟通 互学互鉴

——我院到米易县仲裁院调研劳动争议调处工作

 

1月22日下午,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到米易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就米易县劳动人事争议调处工作进行调研。调研以座谈会的形式展开,米易县人社局分管领导及仲裁院的同志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对米易县仲裁院的全国劳动人事争议在线调解服务平台运用、《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劳动争议案件适用法律问题的解释(一)》的适用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同时,对日常办案中遇到的疑难问题、法律适用等情况以及全市劳动人事争议调处工作如何有机统一、搭建服务平台、培训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强化劳动关系领域社会风险防范意识,及时研判攀枝花市发展建设给劳动争议处理带来的新变化。在新形势下,全市仲裁系统要通过互联互动、互学互鉴,加强沟通、增进了解,进一步提升办案质量,为温暖人社服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