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天是:

按下“快进键” 奏好“和谐曲”

来源: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     发布时间:2020-06-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按下“快进键” 奏好“和谐曲”

 

6月24日,全省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工作座谈会在成都召开。会议传达了全省就业促进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下半年全省调解仲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就业局局长黄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系统回顾了全省“示范仲裁院”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全省2019年度考评验收合格的14个“标准化仲裁院”进行授牌。我市人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袁铁峰在会上以“推进示范仲裁建设,提升案件办理质量”为题作交流发言。会议还对今年以来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部门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维护劳动关系和谐稳定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下一步,我市将坚决落实中央和省上“六稳”“六保”工作总体部署,积极贯彻此次会议精神,按照  “三早(早分析、早介入、早调解)、四快(快立、快调、快审、快结)的工作方法,全面提高仲裁办案质量和效率,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